秋無

早睡早更新(双手合十)inner:然子rz

不是青春走了,是我们长大了(上)

  退役后,ivl群像,以此致敬我很喜欢的选手们。有cp向,注意避雷。江海寄鱼生,虾觉,星迪,卡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“ivl比赛你会去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钱,不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低保往教学楼走着,经过两个结伴的女生,他听见她们的谈话微微一怔,记忆中悠远的梦境,随亘古而来。

  

  几年前,ivl的赛场上,多少个春夏秋冬。

  

  瑟缩的秋风又把他吹醒,他拉紧了风衣外套。

  

  那两位女生的谈话还在继续,“你请我就去。去回忆回忆好像也不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那一言为定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低保到教室后排坐下,摸出口袋里很冰的手机,找到那个置顶却很久没有联系的人——ken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时间,一起去看第五人格秋季季后赛?”

  

  低保刚准备收起手机听课,那边回了消息:“有时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点无聊的一节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退役后,低保如约回来上学,转眼就要毕业了。ivl的所有首发阵容,都在他退役的那一年或者更早的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。

  不过江山代有才人出,电竞里最不缺有天赋的选手。

  

  低保下课去挤食堂的时候,看到了到了皮皮虾,他端着饭打算和同学一起堂食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很巧的读的同一所大学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呦,这不是虾哥吗?”低保笑着过去。

  他们不一个学院,很少能碰见。或许是刚才的谈话让他现在觉得格外......热泪盈眶。

  

  “低保?!好久不见啊。昨天刚看了你直播打邦邦。”皮皮虾比ivl时候成熟了很多,大衣在他身上格外绅士,但那帅帅的卷毛还是留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。”

  低保和皮皮虾寒暄了几句。低保准备去打饭时,皮皮虾问:

  “你打算去看季后赛吗?贺导找到我和小程,想让我俩当一下新综艺的飞行嘉宾,我们打算顺道去线下赛看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巧,我也打算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哟,约了人吧,我觉得大概率能看到鱼生了呀。”皮皮虾现在仍然不忘调侃一下低保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你有本事也约上小马哥,咱们开个旧时代屠皇聚会。”低保有来有回。

  

  皮皮虾笑了笑,告别了低保,坐下吃饭。刚才的轻松气散去,学期末铺天的压力又蔓延过来。

  看到低保,他想起在ivl的日子,自己刚转人类的时候,俱乐部连败的时候,争议很多,压力更大。他也会偶尔回忆起自己打屠夫的时候,然后再打开游戏来上两把邦邦或者小提琴。

  然后他顺理成章的想到了那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禁不住的笑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GG双子星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到食堂外一阵风刮过,枫叶呼啦啦的落,是在成都看不到的景,不过没了能分享的那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皮皮虾找到枯草的微信,问了句:“草哥,有空吗,咱们季后赛线下聚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空,行,我再问问他们。”枯草秒回。“对了,小马哥刚刚才联系了我,也在说这个事情,哈哈哈哈,你俩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皮皮虾笑意更甚,他看向窗外,枫叶带着他的思念飘向远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下播啦,下播啦。”星河准备关直播时,偶然间撇到一条弹幕:

  

  “河子哥,今天有比赛,不忙的话,来ob一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垂了眼,还是关掉了直播。然后翻了翻

ivl的赛程,看了看行程表,晚上的时段清楚的标着工作安排。

  

  他有些疲惫的揉了揉眼睛,明明也不怎么熬夜了,但是他觉得更累了。

  

  退役后,星河先把书念完了,然后开始工作,偶尔也会开播唱歌,打游戏还有ob比赛。有关于MRC的比赛他一次也没有错过过,毕竟有个人留下,从最佳指挥位到了最佳教练。

  

  每次看比赛,星河总是想起自己打职业以前,也是这样守着直播,仰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叮~一条微信消息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小程:“河子哥好久不见啊!线下赛来不?俺们缺个旗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星河被逗笑了,接着回复:“那为啥我当旗手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呦,你还不乐意了,这不是吧最显眼的位置让给你啊,你想咱们当时打比赛的时候,往观众席一看,这不是最显眼的就是旗手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这么认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,你就是包袱太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,但旗手再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,给你留着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星河被逗笑了,就算小程不邀请,他也肯定会去,毕竟,退役后的每一年,他都会出现在现场。不过啊,他怕叨扰到bp,不想看到小迪紧皱的眉头,便一次次止住了向前的脚步,放下了想抬起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啊,大不了就当旗手。

  

  周末,星河直播唱歌的时候,PK到了妹克。这下粉丝都不淡定了,梦回ivl。

  

  星河也挺惊讶的,他看了眼弹幕,问妹克:“今年,去看线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啊。”妹克笑着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今年多叫点人团建吧,小程还约了几个,你看看再约上几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OK,毕竟都好久没见过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嗯,就是这么不经意的一小段谈话,让今年季后线下赛的门票格外难抢。这让ivl新粉们深感莫名其妙。 

  

  据粉丝们不完全统计,第五赛事超话里面早早的就发布了帖子,这将会是最有价值的一次线下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