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無

早睡早更新(双手合十)inner:然子rz

雨天核酸

  cp群像。江海寄鱼生   卡壳    星迪,注意避雷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有恭喜MRCivs夺冠!!!




规定的晚上7:30—9:00的核酸,低保还是早早的到了,这几天气温下降的很快,小雨  但是风很大,排队时雨伞都拿不大住。


低保特别无语,自己穿少了,冻的要死。要不是为了早来看一眼zq的社区志愿者,他才不会出来找罪受。


早上就做了核酸的神坠告诉他 ,鱼生在做志愿者,这使的低保立马从床上爬起来,出来做核酸。


低保现在看着棚子那边那个低头认真在电脑上记录信息的少年,更气愤了。







鱼生早就想来做志愿者了,嗯,为了看看自己的意中人。


他报名志愿者,层层选拔后,好不容易过来了,恰好今天是雨天,还风大,他已经不抱任何看见那人的希望了。


他心情很低落,没什么表情的记录着扫码信息。




“滴”


扫码成功后,低保报上名字 ,他看着那个没什么精神的少年,心里的那一点气愤也变成了心疼,一定挺累的吧。



但是他看到鱼生听见自己名字后露出的惊喜,和眼里一瞬间出现星光,他还是很开心的笑了笑。


“好久不见啊。”










卡梦在gr这边的队伍排队,隔着人群,他向那边红色的战队标致看过去。WBG那边一群人有说有笑的。不过是心有灵犀还是别的什么,也不好说,大龙笑着拍了拍妹克,示意他向那边看。



人群中的相视,让两人都想起了那天,里奥的回忆那场雪,就像今天一样冷,但是心里的那团火还要燃烧很久很久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束后,卡梦很自然的跟上放慢脚步的妹克。


“一起去吃个饭?”卡子哥试探的问。


“走呗,吃啥你选。”妹克说。






“星河你快一点,做完核酸去吃大餐了!今天这个冠军不得好好庆祝一下,哼哼也会来看看。”小迪测完后,经过还在排队的星河,语速很快的留下一句。


“啊,好好。”星河答应着,心理吐槽一句:也不知道是谁穿了我裤子,让我找裤子花了好久的功夫。



雨越下越大了,但是丝毫没有影响这群少年的热情,小迪和星河有说有笑的到了庆祝场地,啊咚咚笑着分蛋糕,小程拿着麦大声唱着奇迹再现,花辞一声不吭的努力干饭,杨sir和其他人招呼着上菜。



今夜无眠。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恭喜MRC!!!夺冠!!!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