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無

早睡早更新(双手合十)inner:然子rz

江海余生(4)完

江海寄鱼生  双向暗恋HE  

(我写的时候发现所有的线索都指向be,我写这个he有些卡文,大概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江海he。我尽力了,望包涵。T^T)


低保回到俱乐部时已经是半夜了。


眼前星星点点的路灯,远方喧嚣的万家灯火,耳边的队友的拌嘴打闹,有一种孤独感,但是也还不错了,不是吗?


广州的夜晚一点儿也不凉,但他觉得心里狠冷。


他慢慢悠悠的跟着大部队走着,叉鸡在一众人中找到他。


叉鸡跟着他的步调走了一会儿,问:“你还记得在ACE的时候吗?”


低保说:“必然啊,应援手幅不都还留着呢。”


叉鸡像是回想起了当年的许多趣事,语气有些愉悦,但是很认真,他说:“当年啊,你杰克的奇迹雾刃是真的敢打,我在备战间和回忆吐槽,你这么狠的雾刃,以后得找个啥样的人能镇的住你啊?


回忆一脸很贱的笑,他和我说,你看看谁和他打的像不就行了,杨乐这人啊,有时候真的挺倔的,明明喜欢上了一个人,还很死活的不承认,他是真不怕错过啊。”


低保没出声。


过了一会儿,渐渐的和前面的其他成员落下距离,周围变得静极了,远处有灯一闪一闪的。


低保的声音很突兀的响起:


“不是已经错过了吗?”


他们都要天各一方了。


叉鸡沉默了一会儿,他说:

“如果没有呢,


你会怎么做?”


低保垂下眼帘。他心里清楚的明白:他们连普通朋友都没做成,又何来他要怎样做这一说。


他走的那么决绝,他知道他不会再回来。


但是...... 谁又会心甘情愿的放手呢。


低保说:“我大概不会再让自己遗憾。”


叉鸡一副早有预谋的样子:“到了你履行承诺的时候了。”


“嗯?”低保一头雾水,当他抬起头时,他发现俱乐部门口一闪一闪的是早就提前挂好的星星灯,其他雀人嘻嘻哈哈的在旁边站着,有起哄的,有开闪光灯的,有举着手机拍照的。


低保看清了站在门口的那人。




鱼生站在俱乐部门口,他与低保相比显得很平静,但衣兜里紧紧攥着的手还是凸显着他的不安和紧张。


低保此刻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在作梦,明明思念了这么久,却第一次梦到。


但  ,夜晚的冷风让他清醒,他想起了自己刚刚说过的话——他不会再让自己遗憾。



低保迈步向前,在鱼生面前一步的距离停下。


低保的声音有些颤抖,但是很刚。毕竟他做好了最坏的准备:

“陈彦旭,为什么你都走了,都离开ivl了,还要一直出现在我的生活里。你是作好了要让我后悔没和你说句喜欢的打算吗?”



鱼生也只是呆滞了不到一秒钟就立马反应过来,他眼里是深情,是他爱的人,是欣喜若狂。他攥住了低保颤抖的手 :“杨乐,我每时每刻都在后悔没和你说句喜欢就离开,我发现我没有办法看到你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, 我发现自己好无能,连放手......都做不到。”


低保觉得自己很大概率是在梦里了 ,泪水滑过脸庞。


鱼生笑了,他紧紧攥着低保的手,他笑着轻轻拍了拍低保很懵的脸,然后替他摸平泪痕。“DDD冷吗,进屋坐坐?”



低保感觉到脸上的温度,更止不住泪水了。


他低头抹着眼泪,任由鱼生牵着进了屋。







门口一众大电灯泡在一楼训练室目送二人上楼。


猫猫问三岁:“话说,鱼生咋知道低保住二楼呢?”


三岁还处于在'这是啥梦幻剧情,上次看到这样的场景还是在上次'的情况。三岁面无表情的说:“大概他自己住二楼吧。”









(我真的很尽力的在写了,有不好的地方希望能包涵 ,T^T我真的,就咱家都是刀,糖少。我想了很多种结局,最后还是选了这个。有不满意的地方还是希望能不要喷我T^T。大概还会浅更一个番外,把前面的事补一补。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