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無

早睡早更新(双手合十)inner:然子rz

江海余生(番外)

江海寄鱼生  鱼低  一点点点点的车



第二天,中午11:58低保准时醒了,准备起床开始排位。


他发现自己要从鱼生怀里爬出来时, 还是很恍惚的觉的自己还没睡醒。


低保轻轻挣扎了一下,发现腰上的那只手根本纹丝不动 。


低保看了眼身旁那人的睡颜,然后果断放弃排位,躺平摆烂。


再说了他腰酸背痛的,这样训练是要出工伤的。


他躺了一会儿,但是生物钟到了,再累也睡不着了。低保摸过手机准备偷拍一张啃子哥睡觉时,看到了昨天下午那位余生的消息:我见到你了。


低保回忆了一下签名会,问:“那个是你”


当他发出这个消息的时候,鱼生的手机巧合般的“噔噔了两声。


低保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他又发了几条消息。


很难以置信的是,鱼生的手机一声不落的响了。


低保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他又想到了之前鱼生发的消息:

“因为我喜欢你 ”   “我是你的粉丝”...... 


低保轻声说:“唉,你啊......”


突然 ,他觉得自己腰上的手紧了紧,然后鱼生眼睫毛微微颤动,然后猝不及防的和他对上了眼,腰上的手很合事宜的松了松,但还是虚虚的环着 。


低保老脸一红,然后假装很气的问鱼生:“我刚刚发现你给我充的榜一!”


鱼生有点慵懒的说:“这个啊,我还以为你会早点发现的。”他像只成功追上猎物的猛兽,放松了警惕,开始享受平淡的日子。



说着他起身圈住低保,在他脖颈上轻咬了一口。


嗯,低保觉得自己可以原地上天了。



这时,房门很不给面子的被敲响了。


“杨乐你小子怎么还不排位!!又要鸽了吗!”



......



低保打开游戏排上队,有点忐忑问鱼生打算要在广州呆多久。


“啊?我家就在广州啊。”


后来低保粉丝发现,榜一大佬的名字改成了江海余生。




江海寄鱼生


我的余生都是你。







(谢谢各位宝看到这里,我也算是可以对得起自己了,ivl一路看过来,有些话真的是有感而发,我们都舍不得ivl刚刚开始的那个时代,太繁荣 太耀眼。但是有落幕就有新的开端,每一个选手都在自己选的道路上向前。赛季的更迭也让更多的选手圆梦,也很值得。这也是我认为电子竞技珍贵的地方之一。ivl也会越来越好的,大家都要向前冲呀(≧∇≦)/。)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