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無

早睡早更新(双手合十)inner:然子rz

江海余生(1)

江海寄鱼生 双向暗恋 he

不喜勿喷哦哦哦~



略微沉重的转会期过后,整个ivl又轰轰烈烈的步入正轨,少数人细微的情感也掩埋在这里。


“噗,青春小鸟,哈哈哈这名字好搞笑。”

“我觉得挺好啊。”


训练之余,低保和回忆还是时常会联机打游戏,偶尔叫上其他册人。好像大部分人都没有走出从前的日子,就被时光推着走到了现在。


“笑死,有网友说回忆才是转会的那个,哈哈哈哈。”啊咚咚调侃的说。


“哎呀,我这叫积极融入。”回忆操纵着游戏人物,突然想到了什么,隐晦的问了句:“我还以为ZQ也有几个留下的。”


原本轻松的氛围沉重了一秒钟,然后就被啊咚咚飞快的转移话题了。


但所有人都注意到,低保操控的角色挂掉了,在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。


大家都心照不宣的聊着那个那个新的话题。


再往后,就是大家纵容低保下线了,看他顺便下播了。


鱼生离开ivl好像并不算一件过不下去的大事,至少对大部分人来说是这样的,只是人们偶尔会怀念那个一战成名的少年屠皇。


很多打法和见解还是会留在ivl,永远。


低保关了直播,控制不住的感情的波动。


他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,想着鱼生在这里训练过,会稍微有些慰藉。他悄悄打听过鱼生之前住在那个房间,然后私底下换了房间。

他渐渐学着麻痹自己,接受这一切。


“噔噔”

QQ粉丝群像是炸了一样。

低保进去瞅了眼。

哦,最近直播间榜一换了,榜一大哥刚进群,大家热烈欢迎呢。


他也发了个欢迎的表情包。


接着就显示那位榜一大哥的好友申请。


“余生......守候你?”低保读出那人的网名,觉得有些别扭,毕竟余生,鱼生。

他苦笑,然后又觉得可笑。


呵呵,相思成瘾,病成欢。


“噔噔”

“D总,最近在养猫吗?”

是那位余生的消息。


低保本着对榜一大佬的尊敬和对猫的负责,回了消息。

“对的。”


“我也有养猫诶”


低保一下有一下没的和这位余生聊着,有点无聊。可对面的热情好像耗不完一样。


“朱雀环境怎么样啊,住的还适应吗?”


低保觉得有些抵触。


“还行吧,有事先下了。”


“好吧,早休息。”对面的语气有点落寞。


低保也没在意,转头找离宝吃夜宵去了。



某处,正在打第五的神坠收到了来自前队友的问候。“你抽空帮我问问低保在zq适应吗,别说是我问的。”


看着自己正在遛鬼的祭司倒地,神坠一头雾水的喷了句:

“陈彦旭又咋了!”












本来是要在青春小鸟刚刚横空出世的时候写来着。鱼生退役我真的很难接受。再加上三次元的一些事,拖到了现在,还有就是之前更新的江海完结篇不满意,删了。更新了各个时期的江海,江海一直是我的本命,之后大概会很少写江海了,我只写he,但在我心里江海是be了。写完这个江海系列(余生守候你),下次更新江海大概会是鱼生回来吧,如果可能的话。


还有 ,我回来啦,以后会常更新啦,虽然不会有啥小伙伴记得我,但我还是很开心能回来写自己热爱的东西啦。(≧∇≦)/


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